卡翊

写给这一切

Sakura:

有些人问我要如何评价510,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保持这多么好的理智,去笑着说,你看啊,这部剧拍的多好,演员在剧中死了,好多人都哭了,这可不是一般人都演出来的哦。


一部剧拍出来的时候,有的人跳的是真人坑,有的人跳的是角色坑,有的人是跳的剧坑,每个人对一部剧的爱法都不同。


可能在昨天一点思路都是乱糟糟的,不知道在做什么,手动卸载了我电脑上的所有Linux系统不为什么,等我心情好再装上去吧,因为超级管理员的权限只有“root”这个名字。


一往情深深几许,深山夕照深秋雨。


我没爱过多少句词,可是独独爱上了这一句。


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她的呢。准确来说,是123,记得的是当初B站上的弹幕,还有很多人在骂她,后来的后来,爱她爱的深入骨髓的也是这群人。


人有的时候就是这么造孽,明明当初恨不得她立刻去死,现在却悲伤的坐在那,盯着她的每一张照片发呆。很多人会不理解,一个角色而已,何至于如此。


只有当你真正的爱上的时候才明白,她在你生命里出现的时候,从来不是一个角色。


只是一个调皮可爱,喜欢玩cosplay,喜欢用电击枪,高智商还高颜值的小疯子而已。她可以一边一边笑得倾人国,再转身掏出一个针管,瞬间放到一个彪形大汉;她可以是一个喜欢小白兔拖鞋,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杀手兼超级黑客;她可以前一秒还在向你说着乱七八糟的情话,下一秒脸上一脸严峻的随时做好了赴死的准备。


没错,随时做好了。


我无法接受的并不是阿根的死亡,也并不是她躺在停尸间。


而是锤锤没来,阿根的临死前并没有瞑目。


阿根是深爱着锤锤的吧,为了找到她,因为一个来源都不清楚的电话直接奔向虎穴,用自己生命威胁过TM,用不做任务威胁过TM,用自己能用的一切威胁过,你要怎么对我说,她不爱?


我无法接受的事情一件一件在发生着。之前有多甜,现在就有多疼,我们曾经笑着说,呀,这简直甜齁了~现在没人说话,都盯着屏幕发呆,可能还能笑还能闹,可是,早就崩溃了。


其实510走的过于匆忙,甚至都没让我们看清阿根到底是怎么去世的,或者是为什么她的双眼是睁开的,只看见了,曾经笑靥如花风流潇洒,一个笑容就能撩倒无数人的小疯子,即使身陷绝境也不忘忙着调侃和说情话的小疯子,就那样不明不白的死在一个路人甲手里。


这是一大败笔。必须承认的败笔。


可能从当初就已经决定让Root去死,可是请不要给我一个她更爱TM的理由。我无法相信一个能拿自己性命作为胁迫的人,不爱着她要找的人。可以随时为那个人死,你不相信这是现实是吧,好啊,我们一起来玩枪,你死我也死;你让我先走是吧,对不起,我无法活在没有你的世界里;你是我的家。


阿根一直在告白,然后你对我说,她更爱TM,我不信。


而另一个呢,为了救Root,立刻装备好武器库,说走就走,反反复复在模拟中不断醒来,死去,再醒来,再死去,7053次,就是因为不能下手杀一个曾经恨之入骨的女人;可以为了她,在自己还处于现实和虚拟不分的情况下,就那么放弃了死亡,4AF;可以从非洲到纽约,漂洋过海,只为了此生护Root周全,甚至是见面了,都要以自杀来保护她。


然后你对我说她更爱TM,而她不会表达感情。


后来我们都明白,这两个人的爱是隐忍到一种什么程度,明明随时都想腻在一起,明明自己YY那么多次,可是迄今为止最暧昧的动作不过是411匆忙的生离死别没超过5秒的一吻,相互拥抱而已,然后是握了一次手。


然后,就是生离死别了。这次不是模拟,这次没有重启的机会,我们的小疯子和小神经就再也没法见到对方了,甚至都没有机会斗斗嘴,调调情。


一个躺在冰冷的停尸房里,睁着眼,看着天花板;


一个站在纽约的街头,眼眶里都是泪,任由车辆川流不息;


可能对所有人来说509都是最好的结局,其实我们也知道Root可能会死,可是我们早也做好心理准备了。


机关算尽


唯独没有算到


一个人真正进入你生命里的时候是悄无声息的


但从你生命里抽离的时候


一定是疼的深入骨髓


血液在慢慢地被抽干


无数把刀子揉进了心里


甚至想过去给她献一束花哀悼


后来才知道这不过是一部剧一个角色而已


但是这不妨碍我们爱一个人爱得如此之深


后来会明白这无关现实或者是虚拟,无关风花雪月,无关这一切是否真实的存在发生过,


可能是因为POI有着神预言能力,可能是因为演员和编剧太过于完美,可能会有很多原因,


或许是因为我们现实和虚拟不分了。


但是不妨碍我们爱着一个可爱顽皮聪明的小疯子,她教我们如何爱这个世界,如何爱自己,给我们快乐给我们希望给我们光。


后来她离开了


return 0;


整个程序终止;


万事万物归0。


她也曾笑靥如花




她也曾风流潇洒






她也曾深爱过一个人



她也曾不惜一切



她的眼里满是星辰



她是个多变的小神经




她是Shaw最关心的人




她是我们的挚爱


希望









510还需要评价吗,我们都心知肚明。


#include <stdio.h>
int main()
{
when(root was died);
return 0;


(这个程序是有问题的,只是想表达我心里的难过而已)


我多希望真的模拟界面是这样








那该有多好

评论

热度(32)